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寶盛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1529樂事綠能2024存股推薦dcard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豐農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日茂證券手續費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兆豐定期定額證券Ptt 2024

深夜一個人流淚的難過的文案 一、那個曾經錯過的人,我只想說,謝天謝地我們沒有在一起。 二、我會記得在我最難受的時候,你是怎樣丟下我的,你就是這樣一次一次讓我失望的。 三、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四、小時候,以為心事可以說給最親的人聽,長大了才知道,有些事情有些淚,只能吞進肚子里慢慢難受,總好過說出來別人不懂,反罵你矯情。 五、心累了,不想再折騰了,一直都是我主動,我決定退出了,這樣你就會笑了吧。 六、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七、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和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 八、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只。 九、很多事情,我解釋得清楚,你也未必能聽的明白。 十、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十一、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十二、熱情給錯了人,到最后什么都是自作多情。 十三、人生是很累的,你此刻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此刻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十四、如此情深卻難以啟齒,原來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甜言蜜語,多數說給不相干的人聽。 十五、傻傻等了那么久,終于到了這一天,我再也不想主動聯系你,剛好我知道你也不會聯系我。我們就這樣,再不會有交集,我會記得那些一起經歷的美好,畢竟,我真的努力過,但那時你不懂珍惜。 十六、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十七、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八、我不習慣把自己心里的痛苦展示給別人,因為我怕別人安慰,也不想得到憐憫。相比于弱者的傾訴和哭泣,我更喜歡強者的驕傲和被仰望。心里烏云密布,面上不動聲色。就算被誤解,也不澄清,不解釋,不在乎,把這些都當前行的力量。 十九、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緒卻難以自控。 二十、不愛你的人,比你想象中的還不愛你! 深夜一個人的難過的文案 一、連熬夜都是一個人的人吶,早點睡吧,你沒有說晚安的人,也沒人舍不得你熬夜。 二、我懂你糾結的痛苦,也懂你放棄的無奈,誰不是在深愛一場后受了重傷。 三、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四、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五、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六、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七、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八、你很聰明知道我愛你,或許也沒那么聰明,不知道分手至今我還愛著你。 九、心軟,最終會成為捅自己心臟的尖刀。 十、慢慢的學會了一個人在風中承受,不在期望誰的手,世間叵測,人心難測,能自己扛就扛,別聲張,你滿腹的委屈,在別人那可能只是好笑和矯情。 十一、聽到一些事,明明和你不相干,也會在心中莫名其妙的想到你。 十二、有些人注定是拿來錯過的。而有些人,連錯過都算不上,只是路過。 十三、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十四、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十五、分開以后,我最大的領悟,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壞,而是我看清了自己,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而不是一個人的委曲求全。 十六、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你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十七、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的,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再等你。 十八、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十九、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二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朋友圈催人淚下的難過文案 一、變質了的感情就和煙一樣,沒營養,卻又丟不掉,留著一點一點侵蝕自己。 二、憤怒,妒忌,仇恨,寂寞,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三、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四、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五、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六、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最傷心的事情就是,看著你的離去,我卻無能為力。 七、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八、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九、不是不想要,不是你再給我我不要,而是我再也不敢要。也許你擁有很多,但是我,好像只有一腔孤勇和你。 十、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趁早兩清,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十一、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二、既然結局注定分離,不如就此再見,選擇一個人繼續探險。 十三、你一定不知道我整天攥著手機,就是怕錯過你,會不會突如其來的關心。 十四、生活千回百轉,看來有些分離是注定的,它預示著能與你更好的回眸。 十五、當我決定放棄的時候,突然發現真的沒那么疼了,反倒輕松了很多,不用再時時想念,徹夜難眠。 十六、如果你發一次消息,他沒回,就別發了,因為他在陪一個比你更重要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常聽人說,與人交往是一件特別復雜的事情。 可是事實上,人與人之間,無非是一場以心換心。 對我們好的人,要好好善待;對我們不好的人,要轉身離開。 你對我真心,我便對你用心。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難關。有些關卡,我們可以自己跨過去,但有些關卡,需要別人伸手拉我們一把。 有一句話說:“時間識人,落難懂人。” 當我們遭遇困難的時候,有些人會轉身離開,一秒鐘都不會停留,有些人會盡綿薄之力來幫助我們,也有一些人會傾囊相助。 無論是哪一種選擇,其實都有他們自己的理由。轉身離開的人,也許對他而言,你并不重要;伸出援手的人,也許是因為天性溫暖純良;而那些愿意傾囊相助的人,多半是因為,他認為你值得。 我們沒必要記恨那些選擇離開的人,但是卻不能忘了那些幫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本沒有義務這么做。 《詩經》中有言,投之以桃,報之以李。 受了別人的恩惠,轉身即忘的人,終究會失去人心,而那些把滴水之恩銘記于心的人,通常會吸引更多愿意幫助自己的人。 因此,別把任何人的幫助,看作是理所應當。在有能力的時候,要懂得及時回饋那些幫助過我們的人。 即便暫時報不了恩,也應該把別人的好,牢牢地記在心上。 幫助過我們的人,都是人生路上的貴人,我們一定不能忘記。 以前的時候,我們常常會對身邊的人毫不設防,總覺得人心都是善良的。 殊不知,正是因為這種毫無保留的信任,才讓那些別有目的的人有機可乘。 于是,我們會發現,自己的善良會被一些人利用,付出了真心也可能會遭遇欺騙。 遇到這樣的情況,任誰都會感覺到心寒和失望。不過總有一些人,因為太過心軟善良,于是在同一個人那里,一次又一次地上當。 生活中,如果一個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欺騙過你一次,就不要再輕易相信了。因為輕易的原諒,只會助長他再次傷害你的底氣。 看過這樣一段留言:“漸漸懂得了這樣一句話:你沒有底線地原諒誰,誰就沒有底線地傷害你,說到底,別人傷害你多深,是你自己的作為決定的。” 深以為然。 有一句話說,人心良善,更應懂自保。 對別人付出善意沒有錯,但是我們的善良,要留給那些值得的人。 如果對方辜負了我們的信任,糟蹋了我們的善意,那么我們也要懂得及時止損,收回自己的真心。 有一句話說:“愛不是單向,情不是索取,懂得珍惜才會持久,知道不易才能永恒。” 然而,似乎不是所有人,都懂得這個道理。 有多少人在感情中都犯過這樣的錯,心里眼里裝著的,都是不愛自己的人,對于那些在乎自己的人,卻常常視而不見。 到頭來,在不愛自己的人那里,收獲了滿心失望,而那些真正愛你的人,也會一次次地被你的冷落所傷。 殊不知,人最傻的行為,莫過于在錯的人身上尋找關心和愛,卻忽略了身邊那些發自內心地疼你的人。 看過一段話說:“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敷衍,再深厚的情也需要珍惜。歌可以單曲循環,人不能錯而再現,情可以平平淡淡,心卻不能視而不見。” 茫茫人海中,遇見不容易,對你好的人更應該珍惜。別辜負了最愛你的人,也別傷了最疼你的心。 現實生活中,一個人對我們真心與否,其實我們心里都很清楚。 幫我們的人,要時刻放心上,感恩他們雪中送炭的溫暖。騙我們的人,要趁早遠離,別再讓不值得的人,一次次地消耗我們的真心。愛我們的人,要好好善待,別等到錯過了以后,才覺得滿是遺憾。 有人曾說:“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舍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往后余生,只愿做個簡單的人,不卑微討好,也不過分冷漠。 誰對我真心,我便對誰用心。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今天,打開手機,跳出了一條消息,涼山那邊火災,有18名消防戰士犧牲,中午回家抖音里看到19名消防戰士犧牲。心情很沉重! 剛看到火災消息時,心里就閃現出去年因火災犧牲3O名消防戰士的畫面,尤其是父母撕心裂肺的哭喊聲讓人掉淚,又聯想到了白發人送黑發人的悲痛!特別是那些獨生子女家庭,父母怎么過后半生哦!后半生的孤獨寂寞誰能感受!后半生對孩子的想念誰能想象!后半生看斗別人兒孫滿堂時的悲痛無法想象!想到自己孤獨終老,無人照顧,死后無人祭拜又有誰能感同身受! 沒敢想這次火災,又黙默祈禱這些正值青春年華的孩子平安歸來。可是,悲劇還是再次發生,心痛之極,無法言表。 火災原因據說是火炮造成,每年清明節,都在強調文明祭祖,可是怎么聽不進去安?為什么不想一想這個嚴重的后果安?這種行為真的令人發指。引發火災者,能擔此責任嗎?無論以什么形式進行懲罰,都是無法換回十九個戰士的生命!也無法換回幾十上百年才能長成的參天大樹! 當看到抖音里戰士奔赴火場、戰士迎火而上,累極之后席地而睡的場景。就感動得想哭!當看到一具具用黃布裹著的遺體從面包車上抬下時,哪個父母不心疼。要是能替孩子征戰,沒有一個父母不愿意,要是能用生命挽回孩子的生命,沒有一個父母不立即奔赴戰場。 有的戰士家有嬌妻與可愛的孩子。妻子失去丈夫的依靠,從此一個人扛真是不敢想。孩子失去父愛從此只有看照片,夢中呼喊爸爸的場景不痛心嗎?反正我是不敢去面對。 抖音里滾動的犧牲戰士的照片,都是那么的帥氣,年青。他們都是父母親人的至愛,就這樣永遠離開了我們。他們還正年青,正在奔向詩和夢想的遠方。這樣的災害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天災與人禍大有區別,天災不可避免,人禍完全可以杜絕。這種慘痛的代價千萬不能過去就忘,一定要世世代代牢記。 我們要牢記英雄的壯舉,國家和人民不會忘記他們。但是我更希望人們牢記火災事故產生的原因,從而不讓悲劇再發生!我們還要反思防控事故與事后懲戒誰更重要!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到冬天,冰天雪地的北方,圍巾是不可或缺的裝扮,保暖又時尚,是每個愛美女士的必備單品。而男士也隨著時尚的潮流而走,系上圍巾一樣不失男子漢的大氣,且瞬間化解了身上過多的棱角,平和了許多。 我對圍巾也是情有獨鐘,一條恰到好處的圍巾,可以使通身的點睛之筆落在頸間。絨線織出溫暖的眷戀,圍巾帶給我許多溫暖的回憶。 我喜歡的作家張小嫻曾經寫過一篇關于圍巾的文章,其中有段話我記憶深刻:“男人身上的冬衣,每一件看起來都很酷,只有頸巾例外。它讓這個在寒風中走路的男人看起來沒那么寂寞。”的確,這和頸間空落的男人比起來,多出的不只是身體上的溫度,還有意念中的暖與睦。 上大學那會兒,同學之間流行織圍巾,有男朋友的給男朋友織,沒有的就給自己織。我也拿起針,買來一卷深灰色的絨線,給他織圍巾。在偉大的愛情面前,原本第一次織毛活兒的我,也變得心靈手巧起來,一針一針地把愛織進去。我想象著他戴上圍巾的喜悅,想象著我們的愛情能像絨線一樣長長久久。 象牙塔里稚嫩的愛情,一旦走入社會,往往都是不堪一擊的,我們也不能免俗。分手時他想把圍巾還給我,我傷感地嘆一聲:留著吧,它永遠屬于你。從此我們遠隔千里,后來他在一次旅行中,發在空間里幾張照片,雖然只是秋季,但他還戴著那條深灰色的圍巾!我的淚,瞬間流了下來。 后來,我又戀愛,還是不由自主地喜歡織圍巾。閨蜜說我傻:有織圍巾的功夫,不如和他出去談談情、跳跳舞!我不以為然,情是要談的,但是也要“做”出來,我親手織的圍巾,勝過千言萬語。這一次送出的圍巾,如果我不提醒,他就不戴在頸間。被我問得多了,才說了實話:不喜歡。他喜歡絲質感的圍巾,不要大,只在衣領內露出一點點即可。 我恍然大悟,知道圍巾送錯了人,也洞察了我們之間的距離,分手在所難免。這一次我把圍巾要了回來,不想自己飽含深情織出的圍巾被輕視。 直到我遇見現在的愛人。遇見是在夏天,我猶豫再三決定還要織圍巾送他。因為我感覺一條圍巾除了能表達愛意,還有“試金石”的作用——一個愛你的人,對你的付出無論是否喜歡,都要滿懷感激才是啊! 慢慢地從夏織到秋,在深秋的某一天,永遠忘不掉愛人戴上圍巾那一刻的歡欣雀躍,他說:“除了我媽,沒人給我織過圍巾!”問我還會織什么,說以后就穿我織的“溫暖牌”!如今我們已走入婚姻五年,幸福的生活就像那條圍巾一樣,溫暖又妥帖。他說毛絨絨的圍巾就像一枚愛情勛章,整個冬天都因它而溫暖。 只要你喜歡,只要我愿意,冬日里的圍巾,長長久久地纏繞住幸福的光陰,一起到白頭!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概念股精選etf-雙鴻【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折扣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2024新光免手續費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d2a 的頭像
    g66jd2a

    張明淳的評價心得

    g66jd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