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儒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可成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龍頭-微星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南電

小的時候 在一張白紙上 涂涂改改 畫出了大大的太陽 小房子 還有小樹 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滿臉的笑容里 塞滿了幸福 長大了 在一張白紙面前 緊握著筆顫抖著 卻不知道畫什么 一路走來 涂涂畫畫 又涂涂改改 垃圾桶里堆滿了廢紙團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在當今喧囂、忙碌的社會里 不知不覺中 分析的耐性弱化了 不知不覺中 自己的思考減少了 總是想簡單明了 還想包羅萬象 在如此矛盾的環境中 享受不來寂寞的寧靜 更不會明白孤獨的深邃 思考問題時 不知不覺中 隨他性增多了 不知不覺中 又開始了疑惑自己 就這樣 陷入在眾說紛紜的茫然中 掙扎著 窗外,飄著朦朧細雨 平日的喧囂聲 寂靜得 偶爾能聽見路過汽車 那濕濕的“唰唰”聲 窗外,飄著朦朧細雨 淋不濕衣裳 卻濕漉漉了我的心情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情侶六周年紀念日文案 一、大美妞,今天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會一生一世好好照顧你的! 二、和我們家Scott戀愛一周年紀念日,第一個也將是最后一個不能在一起度過的周年日,一萬公里以外的思念緩緩流淌的365天里,回想起這一年里的點點滴滴,雖然有不得不異地的苦澀,但甜蜜與溫馨要遠遠更多,有一個心心念念牽掛著的人感覺真的很奇妙,親愛的一周年快樂! 三、今天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四、戀愛一周年紀念日,過得很有意義,遇到一個想攜手走過一輩子的人不容易,只希望我們能一直好好的。 五、今天是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可是我連什么時候能結婚都不知道……雖然出去旅行滿滿的幸福和滿足,可是我現在就像驚弓之鳥,一點點安全感都沒有。 六、戀愛一周年紀念日,五月三十號,超哥說回學校補禮物,還有情人節的[em]e104[/em],我只是來秀恩愛的,秀完就走了。 七、和老公戀愛一周年紀念日謝謝所有朋友的蒞臨和祝福開心到爆祝福通通收到新年馬上到來希望所有朋友新年一切順利晚安。 八、自從有了你,我每天四五點就會胃很不舒服的疼醒,然后反胃干嘔……今天是我和你爹爹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想你是我們最好的禮物。 九、今兒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最親愛的男朋友,如果以前我有什么任性的地方、不好的地方、脾氣臭的地方、嘴巴損的地方、比較囂張的地方、你看我不順眼的地方、在這里,我由衷地向你說一句:你能把我咋的啊? 十、陪小寶寶度過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以后每一個紀念日老公都會陪在你身邊。 十一、明天是我們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異地戀的我們整整一年了,在這一年里我們從來沒有吵過鬧過,我們互相理解包容信任著彼此。我們都很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它來的太不容易了。親愛的,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小太陽。永遠愛你。 十二、磨嘰先生和冰激淋小姐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小紀念一下。 十三、昨天和我家寶貝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傣妹火鍋的三菌鴛鴦鍋味道挺贊。 十四、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到了!來一場美麗的愛情活動紀念一下吧!活動近期上線了喲! 十五、親愛的今天是真正的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雖然我們這一年發生了這么多事情,但是現在你不能否認我愛你,你對我的不離不棄我徹底感動了,你對我的付出我都看在眼里記在心里,記住我們的紀念日,我希望往后每一年的今天都是我在陪你多過。 十六、【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時間不長不短、卻讓我們兩個人都那么的深刻。時間、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也漸漸懂得如何去相愛。雖然依舊不夠完美、但會越來越好的。親愛的周先生、一周年快樂! 十七、平安夜喲。我陽歷生日喲。我老公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 十八、相離莫相忘,且行且珍惜。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十九、小寶寶,今天是咱倆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愛你。 二十、今天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們吵過鬧過都是你在包容我的任性和小脾氣,不離不棄,大概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就這樣和親愛的一年多了,吵過鬧過。但依舊不變的是那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深厚的感情,親愛的,愛你呦。 二十一、今天是和汪先生的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凌晨快三點的我卻仍然睡不著,汪先生我的愛人,我們未來還有更多值得紀念,晚安,。 二十二、看到最好的朋友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我覺得我是到了該看看我所吃的東西的脂肪含量,多溜達溜達的時候了~ 二十三、3月14日,一生一世的寓意,結婚一周年紀念日!4月22日,戀愛七周年紀念日!在過去7年時間里,我們有過熱戀期,磨合期,爭執和冷戰期,很慶幸,7年后還在一起,好像也找到了合適的相處模式,每天過的好開心,希望我們后面n個7年都有不同的相處模式,每天都開心!啦啦啦…… 二十四、今天是我們倆戀愛一周年紀念日,簡單的一天卻充滿驚喜充滿愛~ 二十五、如果沒有分手~今天就是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時間過的真快呀~以后要好好的過!——2015。12。06 二十六、我談了一年多戀愛,才發現除了他過生和一周年紀念日再也沒有秀過恩愛啊啊啊啊啊,戀愛談的我這么低調也是不造怎么形容。 二十七、終于弄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家政的事兒了,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我們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卻因為壯哥親人出意外的緣故,我們連面都沒有見到,我在這里忙活了一天,我沒有任何怨言,只要壯哥你要遵守承諾,決不要食言哦! 二十八、今天是琛先生和彤小姐戀愛一周年紀念日,以后請您繼續多多關照。 二十九、今天是戀愛一周年紀念日!可是,我并不開森!女友今天還找我吵架!我真的好煩!世界上最悲慘的不是情人節獨自一人,沒女朋友;而是有女朋友還獨自一人!昨天七月七,情人節,我獨自一人! 三十、戀愛一周年紀念日謝謝韓哥請我吃大餐來年更上一層樓。 結婚紀念日發朋友圈文案 1.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 2.此生有人與我共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3.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4.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5.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6.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我要永遠愛你。老婆,紀念日快樂! 7.感恩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愿我們不忘初心繼續前行。 8.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9.愛你是前世彌留之際情感的延續,是今生輪回前不變的諾言。 10.愛情是多么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他是多么幸福,他讓我如癡如醉,不能自拔! 11.愛上你是在我最好的年紀,我們的愛情就像瘋長的植物充滿生機和活力。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晴天,花朵是青澀的眷戀。感謝有你的生活,讓我工作的每一天都充滿生機和斗志。 12.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愿你幸福一生。 13.剛好是今天,我養了旁邊這只小懶豬整整一年,竟然覺得還不錯。 14.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5.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16.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7.記得去年的今天我們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時至今日,內心那種歡騰、快樂從沒有消失過,我想以后也不會消失,我想與你一起白頭到老,走過無數個周年紀念日。 18.結婚已經三年了,我倆在瘦子的路上越走越遠,但不管胖與瘦,不管錢多錢少,希望我們一直幸福下去。結婚紀念日快樂! 19.結婚周年了,只想給你說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20.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21.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2.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多年以后你仍寵我像個孩子。承蒙時光不棄,你一直在,我一直愛。結婚一周年快樂! 23.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有你一起的日子!一周年很短,但一輩子很長。 24.沒有任何障礙能阻擋我們,因為我們有愛的羽翼;沒有任何苦澀能擊敗我們,因為我們有愛的瓊漿;沒有任何磨難能壓垮我們,因為我們有愛的骨骼。親愛的,永遠愛你。 25.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26.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2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8.你能愛我一輩子,我將給你我的一生,希望你能知道,我是世上最愛你的。 29.你是年少的喜歡,也是余生的甜蜜。 30.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結婚紀念日祝福文案 1.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著,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3.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6.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暢快,一生有你,憂也自在,樂也開懷,愛情的幸福生活讓我陶醉,讓我迷戀,親愛的,一切只因有你。 7.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8.你是我點擊的思念,刷新在瀏覽的空間,你的笑聲已予存檔,添加在重啟的心愿。 9.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10.你是我永遠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詞匯,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11.你說愛我的次數一只手就可以數完,可是在你凝視的目光我感受到這輩子都享不盡的幸福。愛情,不一定要有語言。 12.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3.無數個風雨同舟堆積而成的幸福,我想一定是三生石上雕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心的祝福你們百年好合,相親相爰一輩子。 14.天時地利人和,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國強業盛家旺,恭祝好夫妻情深意長。花好月圓辰佳,昭示心有靈一世情緣。 15.昨天月老托夢給我,讓我幫他發個短信給你們,說你們兩個他罩著,保你們一輩子恩愛甜蜜,白頭偕老,幸福美滿,天長地久!祝新婚快樂! 16.愿你倆在以后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結婚紀念日快樂,百年好合,相守一生! 17.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18.你知道第一次,你給我的感覺,讓我不知不覺得愛上了你,愛給了我……不,是你給了我那初戀觸電的感覺。 19.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恒! 20.你說愛我的次數一只手就可以數完,可是在你凝視的目光我感受到這輩子都享不盡的幸福。愛情,不一定要有語言。 21.你有一千個讓我討厭的理由,但是只要有一個例外,我還是愛你的!情人節快樂! 22.你知道我最愛的食物,知道我最喜歡的顏色,知道我最敏感的內心,所以你便小心呵護它,珍重它。 23.親愛的,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愿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24.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情人節快樂! 25.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26.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7.對你的愛,如同我的體重:沉甸甸,也許超過了你的承受,你不知道除非你掂量出來不然我不會告訴你,所以不給你壓力。 28.一個屋頂,兩張臉孔,三餐茶飯,四季匆匆。但我還想,和你一起,躲出去,在一個小鎮,品著小吃,看著來來往往的陌生人。告訴你,我很在意這個特別的日子! 29.飛機在我的放行聲中起飛了,親愛的,今天不能跟你一起過節真對不起,但是,我的愛人,我放行的每架飛機都代表了我對你放飛的思念。 30.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一簾又一簾的寒雨,濡濕了枕上的夢,把秋送往深的極致。一方荷塘,少了蜻蜓獨立,銀盤瀉玉的婳景,在瑟瑟晨風中,消磨“秋陰不散霜飛晚,留得枯荷聽雨聲”的時光。 淅瀝瀝的細雨,極像遠村逢場趕集的日子,時隔一兩天就有一次殷情的眷顧,飄飄灑灑,無邊無際,緩緩氤氳的霧嵐,一團接著一團,或舒或卷,自由的升騰。尚留余溫的石階,掛滿清苔的檐角,還有那條彎彎曲曲、鋪滿落葉的幽徑,讓人心生一地的閑愁。拘一捧晨靄,不是冒著熱氣的香茗,倒是一盞盞,卙滿斗,未冷的酒;梧桐葉尖,點點滴滴,一寸一寸揉碎的潮濕,又“怎一個愁字了得?” 一脈含霜的曉風,送來軟軟的香氣,情疏跡遠。追盼過去,便有了片刻的沉靜,貯足樹下,勻勻的輕風撥動沉寂的冰弦,無由地尋找飄零的軌跡,淡淡的,流轉、顧念,粒粒輕黃,如雪般飛舞,拂了一身,還滿,朵朵花瓣鋪滿冠徑,就是那樣的,那樣的靜默不語。昔日心上花,去作人間雨,雖沒有黛玉的癡情,卻度憐惜零落成泥的結局,不由哀怨只作留香的勇氣。 終有一線陽光露出來,草木微著,細風獨語,山野披上霞光,一席水洗的清新。我默念著那一樹樹的銀杏是否金黃?那一片片的楓葉是否嫣紅?那一簇簇的芙蓉是否花開正艷?也想今夜是否有一輪滿月,那一株開剩的玉蘭花是否凋謝?生命為誰跳動,為誰呼吸? 冬悄至,秋未央。“冬有冬的來意,寒冷像花,花有花香,冬有回憶一把” 幸然,那片葉,那朵花,那抹紅,仍是正午眉前拖過的一筆畫,千姿百媚,依然是風雨送歸的滿庭芳,眼前飄浮的“德令哈”。 你看,秋盡,野草未凋,初冬,身著繡了碎花的裙裾,緩緩走來。秋陰散去,寒霜飛晚,簇擁一輪暖陽,映著遠山的彩霞。風兒醒了,撩撥那草木,輕舒廣袖,暢欣起舞;葉兒醉了,和著清風的旋律,曼妙,溫潤柔姿;花兒樂了,一束束,一簇簇,自由散慢,無聲無息的盛開著,布滿山脊。抬望眼,山綿起伏,層巒疊嶂,浮云流轉,意態萬千。不知何時,再度深染的紅葉,山間流韻,際崖飛霞,耀眼如練,優勝于二月麗花;似曾相識的銀杏,絢爛成“黃海”,浪奔、浪流,又潮起、潮落。路過,嶺南的火串兒,采擷,田家的柚;那池邊的樹,點頭、搖曳,燥動那湄岸的柳,生姿的顧盼;一簾枝椏,橫生斜貫,潛入閨秀的窗,像是裝飾一幅畫,宛描光景,幽憐,半畝花田。一段芭蕉,一叢棕櫚,定是,小街過往的插曲,鎖憶,又似蕓娘的荷茶、秋芙的毫!凝望,平波秋水,泛起魚鱗般的錦,想必一江湦輝的夜,被月影搖落,今夜的星晨,定會,依然閃爍。 微風起,悠印染。楓丹是冬的使者,承載節序交換的傳遞,一封紅葉妝成的素箋,在送往的陌上迷了路,遲延了打卡,總是,好想把這一季的秋色留住。 舊游的時光時常在心底泛起,就在那座城、那個村、那間暖暖的陬寓里,桃李春風,一盞香茗,催生滿園花開;江湖夜雨,五年燈芯,燃燒狂腹孤寂。三分的向往,秋水、明鏡、一葉扁舟,不再是殘雪掛紅樓;耕耘心田,播下念默的種子,在金色的秋,綻開陌上那朵亮麗的花,嫣然、俏麗又綿甜,最是那一抹溫馨的笑,水蓮花般的,無盡的溫柔,癢癢的甜蜜。好想,在天水一色的秋,尋一方游園,嬉放握住手、不斷線的風箏。 冬陽懶散的漫射,卻是放映著秋的光,萬物似乎也不倞索,只是默數心語的不同。在這變幻的季節,來的總歸要來,去的總歸要去,變換的是顏色、是溫度、是用腳步丈量的東西南北,是用身心體驗的春夏秋冬,而綿恒不變的總是那一顆跳躍著的,癡情不改的心。 潭面無風,似鏡未磨,含情的江水,正默默的流淌。 一片紅葉飄過來,沾在胸前,落在了我的心上。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那年,一場強熱帶風暴襲擊雷州半島,狂風夾著暴雨長時間肆虐我家所在的小城,多條街道的積水無法排泄,匯聚在一起涌向我家門前的街道,街面上積水越來越多。大水將我家門前對面那道4米多高的擋土墻沖垮,擋土墻旁邊的街道出現了一大塊塌方。臺風過后,得盡快修復擋土墻和填補塌方。準備好砌墻材料后,我母親電話聯系上了一個泥水匠,談好工錢后,他答應下午過來施工。 下午2時半左右,泥水匠騎著一輛電單車來了。當他下車時,我定眼一看,他中等個子,身材顯得有點單薄,卻相當結實和硬朗,滿頭銀發,臉上雖布滿歲月的皺紋,但黑里透紅,且堆著和藹可親的笑容,嘴里露出大門齒,看上去年齡在七十上下了。我心里埋怨起母親來,怎么請這么老的人來施工?他還能勝任這項重活嗎? “是你家要修擋土墻嗎?” 我正疑惑間,他不慌不忙地一邊問,一邊解下綁在車上的工具。 “老伯,正是。”我趕忙回答并指向要砌墻的地方。 老人看了看,就開始動作麻利地攪拌起水水泥沙漿來,不一會,攪拌均勻后,他把沙漿舀進桶子里,一手拿灰刀舀起沙漿倒下,一手拿著我們早已搬好的磚塊放下去,又用灰刀刮掉磚縫多余的沙漿,動作相當熟練,一環緊扣一環,比一般年輕的泥水匠動作還快得多。我簡直不敢相信是七十歲的老人在干活,老伯一下子令我刮目相看起來。 “老伯,就你一人嗎?那就讓我幫你提沙漿吧。”我問道。 “不用你幫忙,小工騎自行車慢點,馬上就到。”他回答。 正說話間,一位四十多歲的女人騎著一輛自行車來了。她也是中等個子,身材顯得有點黑瘦,卻也顯得結實和硬朗,也許是長年累月干泥水活造就出來的。她停放好車后,就把沙漿舀進桶子里,然后提著兩桶子沙漿下去給老伯。 “你怎么領這么難施工的地方呢?”女人突然埋怨老人并罵了起來,而老人卻默不做聲,只顧埋頭砌磚。他心里想,哪有那么多輕松的砌墻活領?若沒活干,哪來錢養家呢? 看著眼前這女人板著陰沉的臉不停地嘮叨,我一下子覺得這女人有點可憎,因為老人畢竟是她的父輩了。但為什么她敢對老人如此無理?老人又是她什么人呢?這又讓我更加疑惑起來。 “好了,既然你領了這么難施工的地方,又不要加倍的工錢,那你就自己干吧!我回去了。”她氣沖沖地罵完后,真的騎著自行車走了。 “老伯,那我來幫你提沙漿吧。”那女人走后,我對他說。 “好吧!只能先這樣了,辛苦你了。不過,她會回來的!”老伯有點無奈而又充滿自信地說,“唉!這女人真不懂事,真拿她沒辦法!其實,你們早已把磚搬好了,你們的工錢也不算低啦。”老伯微笑著給我解釋道。 “老伯,那女人是你什么人?”我為消除內心的疑惑趕忙問道。 “是我的老婆呀。” “怪不得她竟敢對你如此無理!你倆年齡相差可大喲!”我不禁驚嘆道。 “是啊!我今年七十三歲了,她才四十五歲,我恰好大她二十八歲。所以她‘年小’不懂事,就得多讓她。”老伯答道。 “你們的孩子多大了?你這么大年紀了,他們怎么還讓你出來干活呀?”為了對老伯進一步了解,消除疑團,我問了一連串問題。 “大的已師范學院本科畢業,在廣州市黃埔區教書。小的還在讀書,現在正是需要錢用的時候,再奮斗幾年我就可以享清福啦。不過,干了一輩子泥水活,習慣了也不覺得累。”老伯滿臉欣慰。 我們一邊交談,老伯手里不停地一邊快速砌磚。沒多久,他的女人果真又騎自行車回來,氣似乎消了,態度比剛才溫和了許多。她一來就提起沙漿來到老伯身邊,見我在幫工,似乎有點不好意思,便忙著把磚塊搬放到老伯順手可拿到的地方。 老伯心情輕松多了,他平靜而快速地砌著墻。 這時,有一縷陽光透過縫隙,恰好落在他那寫滿歲月痕跡的臉上,蕩起一圈圈幸福的笑容。哦,幸福是靠雙手奮斗出來的!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從此不得見,兄來祭紙錢。 冷暖黃泉路,陰陽兩掛牽。 文友、知音、家門妹晏子梅系我家門妹,會理縣外北鄉興榮村二組人,于2020年11月24日搶救無效去世,留下一女一子,享年45歲。就在昨天十點鐘,我們兄妹還在聊微信,她要我保重身體,以后好好活,開心快樂每一天,今早凌晨猝然看見她去世的微信訃告。我們兄妹相識相認于2012年,相處八年來,一起寫詩,一起聊天,無話不談,情同手足。她的離世,我在人間我多了一份懷念,少了一份溫暖,少了一個可以傾訴的人,無限悲傷,特留此詩。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晶片股票-雙鴻【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
ai蓋念股-緯創 》2024新光證券開戶門檻ai晶片股票-鴻海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g66jd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